Logic Pro 中變更 Piano Roll 的背景顏色

 

Logic Pro 中變更 Piano Roll 的背景顏色

 

在鋼琴捲簾裡編輯 MIDI 時,是不是覺得背景很黑、看久了眼睛很疲乏呢?如下圖,這篇文章要教大家的就是如何更改鋼琴捲簾的背景顏色,使視覺上變得較為舒適。

 

LOGIC-LESSON-PIANO ROLL-01

 

步驟一 . 在 Finder 選擇 Logic Pro X / Preferences / Display 。

 

LOGIC-LESSON-PIANO ROLL-05

LOGIC-LESSON-PIANO ROLL-02

 

步驟二 . 選擇 Editors ,然後將 Bright background 勾選起來。

 

LOGIC-LESSON-PIANO ROLL-03

 

步驟三 . 這樣就讓 Piano Roll 的背景變為白色了。

 

LOGIC-LESSON-PIANO ROLL-04

 

 

訂閱 Logic Pro 技術文章

如果喜歡我們的 Logic 技術文章,可以在文章的右方或是下方填入您的 Email 來訂閱最新的 Logic 技術文章,也幫我們把文章分享給您有在製作音樂的好朋友喔。

 

privacy 我痛恨垃圾信,所以我保證你絕對不會收到任何垃圾信。

 

加入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