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編曲教學系統-高階課程

讓我們帶著你學習最常用的伴奏手法、最常用的音色、最常用的效果器,縮短學習時間,省去自我摸索,完全解開流行音樂的祕密,邁向高手之路。

加入旗艦會員

立即加入旗艦會員,開始我們的音樂旅程

令人感動的鋼琴音色

如果彈奏鋼琴對你來說是有困難的,那你一定要試試 Session Key 的自動鋼琴伴奏功能,以及學會最流行的倒轉鋼琴音色。

編曲手法完全拆解,盧廣仲 魚仔

盧廣仲的魚仔,使用了 BASS、Pad襯底,還有沙鈴、尼龍吉他、還有很多樂器,你聽出來了幾種呢? 課程中教你編到會 !!

人聲音準修正器,再也不用害怕唱歌走音了

自動打擊爵士鼓,用聽的就可製作爵士鼓過門

真正的實戰編曲演練

最完整的課程規劃

超多的課程,包含了完整的編曲概念、軟體音色使用、自動爵士鼓打擊系統、吉他彈奏 、弦樂編制,並且使用最新的Kontakt 5 音色庫系統,和業界無縫接軌,您將會在最短的時間內,學習到最完整的課程,詳見 課程大綱

加入旗艦會員可以得到...

  • 反覆學習,直到成為高手

    每位會員皆可重複、反覆的學習,直到成為高手。

  • 24小時開放學習

    24小時學習不間斷,突破空間與時間的限制,無論您是在哪裡,您可以在任何時間、任何地點登入網站開始學習。

  • 遠端障礙排除,最貼心的服務

    任何時候只要發生無法解決的問題,都可以透過我們的真人遠端故障排除,只需要坐在電腦前,就可以遙控您的電腦進行問題的診斷、排除。

  • 最完整的課程規劃

    完整細緻的規劃,從初學入門到高手進階,軟體設定、音色使用、編曲技巧,在最短的期間內快速完成學習進度。

還會額外得到...

  • 實戰編曲課程

    從無到有的實戰編曲範例,跟著老師學習最常用的伴奏手法、最常用的音色、最常用的效果器,省去自我摸索的時間,帶您解開流行音樂的祕密。

  • 自動打擊爵士鼓系統

    不需要會打擊爵士鼓,就可以編出超炫麗的打擊鼓點,您也可以成為鼓王。

  • 超完美鋼琴音色

    有一套逼真的鋼琴音色一直是編曲人的夢想,在這裡,夢想不再是夢想,課程中就會教您如何取得超完美鋼琴音色!

  • 持續更新的紅利課程

    編曲技術一直推陳出新,所以我們不僅只於課程內的技術,還會定期分享最新的音色庫、以及最新的相關技術。

還有更多更多...

SONAR X3 PRO 專業編曲錄音軟體

SONAR X3 PRO 將整座錄音室放進您的電腦中,提供專業音樂人所需的一切,作曲、錄音、剪輯及混音,功能應有盡有,精彩前所未見。

錄音室等級爵士鼓音色

外觀華麗 、音色震撼的錄音室等級爵士鼓,您就是錄音室鼓手,選定速度節拍之後,隨著節奏鼓惑人心吧!

人聲音準修正器,音準不準也能準

錄音師的祕密武器,歌手不敢說的祕密,使用它來修正音準,從此以後走音 、唱不準都沒關係。

電吉他效果器,藍調吉他手

通過使用電吉他效果器,可以立即的把輸入的吉他聲加上效果器 Delay、Distotion 、Rever 、數千種效果器任你使用。

這些都在我們的課程中

電吉他

多樣化的吉他分類,古典吉他、民謠吉他、鋼弦尼龍弦、pick或是finger彈奏,就算不會彈吉他也沒關係喔。

電鋼琴

內建多種電鋼琴,音色甜美夢幻,彷彿置身於童話的森林裡,並且帶有和聲、破音、延遲等效果可以使用。

弦樂團

大提琴、中提琴、小提琴一次擁有,讓整個弦樂團聽你的指揮,感受震撼的史詩交響樂。

混音器

sonar x3 內建的虛擬mixer混音器,可以控制每一軌的音量、EQ、效果器,一手掌握整首音樂的細節。

為了能幫助更多朋友

原價45,500,現在只要12,500元就可以加入旗艦會員

加入旗艦會員

學員見證,聽聽他們怎麼說

他們說...

arrow
林靜瑩

彈鋼琴好幾年了,一直都想要製作自己的音樂,但卻都找不到方法,自己一個人摸索了好久,想一想都想笑了,還好遇見了威廷老師,讓遠在屏東的我也可以隨時隨地的上課,最喜歡課程中的完美鋼琴音色,搭配弦樂的製作,沒有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自己完成自己的音樂,謝謝老師!

林靜瑩 鋼琴老師
魏平昇

出社會那麼久了,最喜歡的還是音樂,能在下班之後打打鼓、對著電腦、keyboard彈唱幾句真的很棒,這個課程幫我釐清了很多概念,最重要的是課程中講了很多不同音色的使用方式,每一種音色又可以再產生不同的曲風,這對我幫助很大,好課程是一定要推的!

魏平昇 溫蒂婚紗攝影
歐遂穎

我完全是一個新手,不會吉他也不會鋼琴,就是憑著想要做出自己的歌才開始學習數位音樂,我蠻意外的就是每次我的器材出狀況,沒聲音或是設定錯誤,老師都幫我遠端遙控設定,哪裡能找到這麼好的老師阿,喔對了,我喜歡課程中的電吉他效果器的部份,非常有趣!

歐遂穎 弘光科技大學
莊孟瀚

高中一直彈吉他到現在,一直都很想要有一天做出屬於自己的歌,過程中也花了很多”學費”在很多不必要的器材上面,曾經一度很想放棄,直到我遇到了威廷老師,讓我從基礎的樂理、音樂的鋪 陳,還有最重要的是我慢慢了解到如何透過軟體來製作音樂,現在生活多了許多樂趣 ! 學到的東西也可以運用到系上製作的微電影,真的是讓我受益良多!

莊孟瀚 朝陽科技大學 / 傳播藝術系
黎昱伶

我是昱伶,超愛彈烏克麗麗,常常腦海中有許多旋律與效果卻不知道該如何呈現,透過帝米數位音樂的課程,將我帶進另一個領域,不用擔心不會樂器或者只會一種樂器,在學習數位音樂課程後,即使像我一樣的新手也能學會,為音樂加上不同樂器、豐富的音色與效果,讓腦海中的精彩音樂有了兌現的機會,帥氣打著爵士鼓的夢想也能實現! 威廷老師有著親切的教學態度以及對音樂共同的熱忱,即使在家遇到困難老師也能透過遠端幫忙解決,真是非常謝謝老師,讓我獲益良多,能更遨遊在音樂的世界裡。

黎昱伶 嘉義長庚科技大學
阿隆老師

我是鳴流吉他教學網的創辦人- 阿隆老師,幾年前為了錄製自己的創作曲,因而遇到威廷老師,我在這裡學會使用 Sonar、編曲、錄音器材操作…等,對我實在受用無窮,至今我所有的吉他演奏曲都是用 Sonar 錄出來的喔!

阿隆老師 鳴流吉他教學網

問與答

看看這邊有沒有您的問題

  • q-icon請問旗艦會員的付款方式有哪些呢?

    付款方式有兩種,可以使用ATM匯款或是臨櫃轉帳,也可以使用信用卡刷卡喔。

  • q-icon付款後多久的時間內會開通會員帳戶?

    如果是使用匯款的方式,我們收到款項後就會立即開通,若是使用信用卡付款,付款完成後,系統會自動為您開通帳號,並且把帳號密碼發送到您的email中。

  • q-icon上課的時候會使用到哪些設備呢?

    上課的時候,我們會需要使用到電腦、軟體、以及主控鍵盤,還有耳機或是喇叭喔,這樣就可以看著課程一邊學習一邊操作了。

  • q-icon請問電腦的規格需要到什麼等級呢?

    電腦的規格百百種,我們建議盡量使用4年內的電腦,如果是比較新的或是想要組一台新的電腦,系統的部份可以選擇 win8/win7 64位元,CPU 使用 intel i5 或是 i7,記憶體8G以上,硬碟容量2TB,系統C曹規劃成200GB,這樣就足夠應付所有的編曲、錄音了。

  • q-icon可以把帳號借給朋友看嗎?

    建議您不要這麼做,因為系統會記錄您的IP位置,若是您登入不同的電腦或是手機、平板過多,系統會自動封鎖帳號喔。

  • q-icon課程會不會看不懂?

    所有的課程都可以反覆的學習,若是真的不懂也沒關係,每一個課程都會有一個留言板,老師會把每一個問題都看過,並且親自回答的。

  • q-icon除了旗艦會員還有其他的會員種類嗎?

    依據我們的課程規劃,最全面的學習方式就是旗艦會員,所以暫時還沒有規劃其他的會員種類喔。

再給自己一次抓住夢想的承諾

加入旗艦會員,展開我們的音樂旅程,邁向高手之路。

立即加入旗艦會員

威廷老師

帝米數位音樂-創辦人,一個7年1班的LKK,無可救藥的愛上音樂,幻想能在愛琴海吹著海風彈著吉他,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日落。經歷:南開科技大學-多媒體音樂製作講師、YAMAHA專任-電吉他 / 木吉他老師、台中二中-音樂欣賞指導老師、錄音室-編曲師 / 錄音師。

帝米數位音樂 林威廷老師

電話:0956173473
MAIL:service@dimi.tw
網站:https://dimi.tw/studio/ 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itingegg 
帝米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MISTUDIO 
網路商店:https://dimi.tw/store/ 
地址:台中市南區興大路137號
編曲、錄音、配樂、製作、數位音樂教學、MIDI錄音器材

Copyrights © 帝米數位音樂™ | 線上會員專區 | DIMI STUDI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