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c Pro 節拍器的設置

 

Logic Pro 節拍器的設置

 

步驟一 . 在視窗中找到節拍器的 icon ,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 Metronome Settings 。

 

LOGIC-LESSON-METRONOME SETTINGS-01

 

LOGIC-LESSON-METRONOME SETTINGS-02

 

步驟二 .

 

1. Options 部分我們能夠勾選

 

Simple Mode (簡單模式)、Click while recording (錄音時打節拍)、Only during count – in (僅在預備拍期間打節拍) 、Click while playing (播放時打節拍)、Polyphonic clicks (複音節拍器)。

 

2. Source 部份我們可以調整

 

Audio Click 裡的 Note (音符)、Velocity (力度)。Tonality (音調)、Volume (音量)、Output (輸出)。

 

LOGIC-LESSON-METRONOME SETTINGS-03

 

 

訂閱 Logic Pro 技術文章

如果喜歡我們的 Logic 技術文章,可以在文章的右方或是下方填入您的 Email 來訂閱最新的 Logic 技術文章,也幫我們把文章分享給您有在製作音樂的好朋友喔。

 

privacy 我痛恨垃圾信,所以我保證你絕對不會收到任何垃圾信。

 

 

加入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