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c Pro 新功能:單軌內循環錄音法

 

Logic Pro 新功能 單軌內循環錄音法

 

上一篇文章我們提到如此方便的功能,但其實我們透過另一種方式,就能將此功能做進階的運用了!讓我們來看看我為循環錄音法吧!


 

步驟一 我們先點開圖片中的清單,選擇 Recording 。

 


Cycle-01

 


步驟二 我們將 Midi 以及 Audio 的 Cycle on 選單裡 Create Track Alternative 打開。
 

 

Cycle-02Cycle-03

 


步驟三 設定好要循環錄音的範圍。
 

 

Cycle-04

 


步驟四 接下來我們就可以開始錄音了,不需要動到任何按鍵,它會依照設定好的範圍不斷的來回重複錄音,錄到我們覺得 OK 時就可以按下停止錄音鍵了。  


 

Cycle-05

Cycle-06

 


步驟五 將所有錄好的片段都叫出來,有可能歌手在不同的樂句中的每一段都有不同的唱法,我們就可以利用選取的工具來做拖曳,拼湊出最好的表現,讓歌曲更加豐富有張力喔!
 

 

Cycle-07 Cycle-08 Cycle-09 Cycle-10 Cycle-11 Cycle-12

 

訂閱 Logic Pro 技術文章

如果喜歡我們的 Logic 技術文章,可以在文章的右方或是下方填入您的 Email 來訂閱最新的 Logic 技術文章,也幫我們把文章分享給您有在製作音樂的好朋友喔。

 

privacy 我痛恨垃圾信,所以我保證你絕對不會收到任何垃圾信。

 

 

 

加入討論